*必須填寫 / 請在適當位置填上√號

請用英文正楷填寫

參加組別*

參加者資料

性別*

(須與身份證相同)
(須與身份證相同)
(只要輸入頭3個數字及大階英文字母,例如:A123)

出生日期*

(參加者須年滿13歲或以上,如參加者年滿70歲或以上,請提供身體狀況證明
(大會將電郵確認通知書,活動資訊及電子證書予參加者,請務必填寫此欄。)
跑衣尺碼*:
(跑衣是根據較你所輸入的大小分配。尺碼僅供參考,大會並不會保證能提供參賽者所預定的跑衣尺碼/顏色,所選擇尺碼 /顏色將視乎存貨量而作適當分配。)
跑衣尺碼(*cm) 胸圍chest width 身長body length
XS 48 68
S 50.5 70
M 52 72
L 57 75
XL 61 78
領取選手包地點
日期 時間 地點
2016年10月14 至 16日 上午10時 至 下午10時 Tokyo Sports
九龍彌敦道216-228A恆豐中心UG15-17
2016年10月17 至 18日 上午11時 至 下午8時 新MONDAY
觀塘鴻圖道82號新傳媒集團中心地下大堂

參賽者聲明

    本人現報名參加「NM+‧Mizuno Let's Run 2016全民螢火夜跑挑戰賽」及一切有關活動 (總稱「活動」),本人願意遵守由大會所訂的條文及規則,並同意以下所列各點:

  1. 本人具備基本之跑步技術,自願參加是次活動。
  2. 本人會遵守所有由主辦單位提出之活動規例及當日之臨時安排及決定。
  3. 本人是自願參加此活動和願意承擔自身的意外風險及責任,並無權向大會對本人往返活動場地途中、活動中發生或其引致之自身意外、死亡或任何形式的損失提出索償或追討責任。
  4. 本人願意授權予及同意大會及傳媒在不需要審查情況及不需要本人另外同意下而可使用本人的個人資料、肖像、姓名及聲線作為籌辦及推廣活動之用。
  5. 本人簽署此報名表格即表示同意及確認所有列明之大會規則、條款及細則、報名私隱政策,與免責及聲明,以及所有不時於活動網站更新的任何更改。
  6. 有關報名費用將不能退回,亦不能用作參與未來其他活動。
  7. 本人確認所提供的資料正確無誤。

報名費付款保證

本人謹此聲明並作出保證,所有直接或間接參加「NM+‧Mizuno Let's Run 2016全民螢火夜跑挑戰賽」之報名費,將於指定截數日期或之前悉交付予主辦單位。是次活動之所有報名費,扣除開支後,部分將撥捐希望種子籃球。如因天氣或其他非人力控制的環境影響,主辦單位有權更改或取消是次活動。
大會擬使用閣下的姓名及聯絡資料(例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及 / 或通訊地址)作為於附上之個人資料收集聲明中所列的產品、服務或宣傳活動的直接促銷用途,但大會在未得到閣下同意的情況下,不可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
請於以下空格選取其一(必須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