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uno 01

最好的腳感就是 Mizuno Wave Rider 20

如果我說Mizuno是為跑者而生,相信沒有太多人反對,在跑鞋上不斷把細節改進,令每對跑鞋變得更好,好像 Mizuno Wave Rider 20 ,後面的數字代表已經是這個系列第20代,能夠出到第20代,如果沒有良好跑感,是不能夠有「20」這個字出現在鞋上。

text-譚大偉(ig:taiwaitam)

Mizuno 04

反應快更輕身

Mizuno Wave Rider系列,在17代開始用上全新中底設計,以U4ic 及 U4icX 代替 AP及 AP+,令中底重量大減30%,20代繼續沿用這個設計,但刪去19代鞋跟部的 SR Touch 高效能吸震膠,進一步令鞋身變得輕。Mizuno 的 Wave(波浪片)技術,可以令跑者着地時,將震盪轉化成向前的動力,以往Wave Rider系列一直採用Parallel Wave波浪片作緩震,20代改用全新的Cloud Wave波浪片,新設計更薄更輕,緩震度提高了,亦有效令腳掌保持在鞋中央位置,減低受傷機會。

Mizuno 03

Mizuno Wave Rider 20 鞋網面多達3層,DynamotionFit system技術更貼合東方人腳形,同時不減透氣度。

Mizuno 05

Smooth Ride技術是指前掌外底分割設計,可以有效令前掌屈摺時更為順暢,亦可引導腳掌作出正確姿勢,減少過度內旋。外底採用 X10 耐磨物料,不論任何路面或落雨情況,Wave Rider 20 都可以應付到,所以 Wave Rider 也是出名耐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