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in-Fat-Burning-Cardio-Workout-Bipasha-Basu-Unleash-Full-Routine-Full-Body-Workout

熱身和拉筋一樣重要 跳印度鄭多燕瘦身效果勁

有 印度鄭多燕 之稱的 Bipasha Basu 和鄭多燕不同的是,不是個素人,她其實是印度知名的影星同模特兒,本人熱愛運動,並推展完整的健身核心課程。

她一系列的網路影片,和鄭多燕相同的以有氧燃脂運動為主,以循序漸進的動作,非常適合運動入門人士來做,但更完整的是有齊暖身、最後會以數個拉筋動作。網路上更號稱跳三個月可以瘦到10Kg(22bl)左右的效果。

Text | Kingyo

bipasha-basu

而Bipasha Basu也有較多的跳躍動作,所以事前也更需要腳踝的熱身,印度鄭多燕在燃脂度更是累過1-2倍;整個動作下來可以改善血液循環,強化骨骼和肌肉協調力,重點是燃燒的熱量更高。

30 Min Fat Burning Cardio Workout - Bipasha Basu Unleash 'Full Routine' - Full Body Workout

跳印度鄭多燕你需要注意:

01 BMI過高、很少做運動的人,並不適合做大量跳躍動作,以免造成腳踝運動傷害。
02 請一定要着運動鞋。
03 請跟足所有暖身運動,如有需要再額外增加暖身時間。
04 頭幾次嘗試,不一定要一次做完30分鐘的運動,做到「Water break」就可以停止。
05 最後收操工作也請跟着一起做到完。

這裏抽出部份代表性的動作,想要瘦就跟着最後的影片一起做啦。

熱身動作好緊要:

.Arm Swings

.Ankle Rotations

.Side to Side

.Butt Kicks

.SinSingle Single Double

.Jump Rope

 

開始進入正戲喇!

.March (後面所以激烈動作,都會以March來做緩和)

.Squat with Feet Together

.Jump Squat

.Squat with Balance

.Knee High Lateral Jumps

.Squat and Round Kick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拉筋,

大家去片跟着做吧!